蘇長榮、馬浩文、何超蕸、文穎怡、譚鎮國前往東華三院方樹泉護理安老院為長者送上新年祝福

: 本會動態
已建立 : 02-18-2019

繼2月11日,本會召集人兼監事長譚錦球等首長前往新界大埔東華三院包兆龍護理安老院探訪院友長者,18日下午,本會主席、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蘇長榮,本會執行會長、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馬浩文,本會常務副會長、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何超蕸,東華三院第二副主席、本會常務副會長文穎怡,東華三院第三副主席譚鎮國,新世界集團有限公司助理總經理陸偉棋,前往香港筲箕灣東華三院方樹泉護理安老院慰問探訪,再次為約200名長者送上新年福袋及利是,向他們拜晚年。

文穎怡代表東華三院致歡迎辭時表示,感謝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和香港義工聯盟前來探訪護理安老院院友。東華三院方樹泉護理安老院自1999年落成至今投入服務20年,近年為體弱、患認知障礙症的長者設計藝術主題活動,鼓勵院友參與藝術創作。

蘇長榮致新春賀辭時表示,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是一家扶貧濟困,專注香港福利和慈善事業的機構。今日十分榮幸能夠與東華三院攜手,來到方樹泉探訪護理安老院院友們,為大家送來禮物和利是。 他又表示,得知其中一位院友今年109歲高壽,依然精神飽滿,十分欣慰。最後他祝各位長者身體健康、萬壽無疆。

譚鎮國代表東華三院向本會首長致送由護理安老院院友手工製作的藝術創作。

護理安老院院友首先帶領大家做簡單的健體操,並大玩新年問答遊戲,現場氣氛熾熱。

隨後,本會首長向長者們派發福袋及利是,為他們送上新年祝福。

本次探訪結束後,蘇長榮表示,東華三院是香港最大的慈善機構。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一直與東華三院冷暖同行,時刻關心社會上的基層弱勢社群。未來港扶會將有更多的援助行動,為更多有需要人士伸出援手。

參與探訪的還有香港義工聯盟副秘書長、本會總幹事吳建芳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