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超蕸、文穎怡常務副會長出席「開心開學義剪及送贈福袋活動」為基層家庭送溫暖

: 本會動態
已建立 : 08-26-2019

繼8月18日由本會贊助並與香港義工聯盟、香港廣西義工團主辦的「開心開學義剪及送贈福袋活動」在深水埗南昌社區中心順利舉行。8月25日,義剪及贈送福袋活動在將軍澳仁濟醫院陳耀星小學再度舉行,為住在新界東區的基層家庭,且年齡為7-14歲的學生在新學期開學前義剪,免費影學生相及贈送文具,期望他們精神地、開心地迎接新學期。

本會常務副會長、香港義工聯盟常務副主席何超蕸,本會常務副會長、香港廣西社團總會常務副主席文穎怡出席活動。

何超蕸致辭表示,多謝香港廣西義工團的支持,共同籌辦今日全港義工服務日的開心開學義剪活動,在新的學年來臨之前,為小朋友們送上關愛。

她並說,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成立一年,除了幫扶內地貧困地區,亦十分關心香港基層家庭與弱勢社群。比如今年新年一共舉辦過4場敬老院探訪活動,亦有贊助並同香港義工聯盟舉辦了其他公益活動,比如「認識大灣區珠海行」、「社區中醫義診服務」等。

文穎怡表示,香港廣西社團總會與義工團一直積極為基層市民服務,每年會到地區舉辦不同的慈善活動。未來義工團會舉辦家居維修班,讓義工們能夠更好地為社區服務。往後希望能夠繼續得到市民的踴躍支持參與,共同關注身邊的弱勢社群,為有需要的人士獻上更多愛心和關心。

隨後,何超蕸、文穎怡為基層家庭學生派發福袋,祝福他們新學期學業進步,愉快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