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 10月
: 本會動態
瀏覽: 0
10-09-2018

四川省港澳辦到訪本會

譚錦球召集人、蘇長榮主席、黃華康秘書長接待到訪的四川省外事僑務辦公室、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鄭莉一行

10月9日,四川省外事僑務辦公室、港澳事務辦公室主任鄭莉、副主任張業初、處長張文鵬一行到訪本會,全國政協常委、本會召集人兼監事長譚錦球,全國政協委員、本會主席蘇長榮,全國政協委員、本會秘書長黃華康出席接待,雙方並舉行了交流座談。

譚錦球召集人熱烈歡迎鄭莉主任一行到訪扶貧促進會新辦公室,感謝四川省委彭清華書記和省領導給予本會首個扶貧點革命老區巴中南江扶貧工作的特別重視,感謝四川港澳事務辦公室對本會四川扶貧工作大力協助。

他表示,本會籌備期間就制訂參與內地精準扶貧、協助南江縣2018年實現整縣脫貧「摘帽」目標,目前已向南江縣第一期撥付3000多萬港幣,主要用黃羊產業、教育與技術、醫療與衛生扶貧等。

 

他續說,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一定承創會宗旨,不忘初心,繼續動員香港各界投身內地扶貧攻堅戰。

 

譚錦球並說,希望四川省多來港宣傳推介,我們扶貧促進會一定全力支持協助。

 

蘇長榮主席說,5月11日蔡加讚會長和我在成都代表籌備的本會與巴中及南江簽署了《香港各界扶貧促進會(籌)參與四川巴中南江縣精準扶貧合作備忘錄》,感謝四川港澳與給予我們的大力支持,非常歡迎四川到港多推介宣傳,我們一定全力協助。

 

黄華康秘書長說因參與扶貧促進會工作多次去四川,非常歡迎四川到港多進行推介宣傳,加深兩地合作。

 

鄭莉主任對本會過去半年在四川省巴中南江所作的大量扶貧工作表示感謝,表示四川會大力宣傳扶貧促進會給予四川扶貧的貢獻,並指四川省今年將會來港舉行推介交流活動,期望扶貧促進會領導屆時給予支持、幫助,加深兩地交流合作。